English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使用條款

使用本網站前,請細閱下列條款。閣下(下稱「使用者」)使用本網站,表示已閱讀及接納下列使用條款。若閣下不同意這些條款,請勿使用本網站。

1. 資料使用的限制
本網站由寶軒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及寶軒酒店集團有限公司(下稱寶軒)擁有及運作。未經寶軒的書面許可,不得以任何方式復印、下載、儲存、修改、復制、重刊、上載、張貼、傳送或分發本網站上的資料及資訊,包括但不限於文本、圖形、圖像、視像、程式碼、超文本及其他標記語言代碼(下稱「資料」)。此外,本網站上的資料可能受適用的知識產權法及權利保護(包括但不限於保障版權的法律),未經寶軒書面許可,不得以任何形式將資料復制或據為己有。申請此等許可責任完全在於使用者。

2. 不作陳述
寶軒編制本網站,但對於本網站所載資料和內容的完整性或準確性並無作出陳述或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証。使用者根據這些資訊行事前,有責任自行核實及令其本人信納有關資訊。使用者根據本網站的資料採取的任何行動乃完全出於其個人決定,並承擔其風險。在任何時候,使用者均不應倚賴本網站的資訊作出任何決策。

3. 免責聲明
本網站上的資料是按其「原狀」提供的,並不附帶任何形式的明示或默示保証。在依據及受適用法律約束的前提下,寶軒特此聲明對一切明示或默示保証免除責任,包括但不限於涉及令人滿意的質素、可銷售性及適用於某特定用途的隱含保証。寶軒不保証本網站上的資料所包含的功能不受幹擾或全無誤差,及不保証缺陷會獲糾正,亦不保証本網站或運行本網站的伺服器全無電腦病毒或其他有害成份。對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的正確性、準確性、可靠性或其他方面等,以及使用這些資料的後果、又或這些資料不會被其使用者或任何其他人士所反對或使其反感,寶軒一概不予保証或就此作出任何陳述。

4. 法律責任的限制

對於任何使用者或任何其他人士招致或蒙受的損失,不論其引致的原因為何,亦不論是否因侵權、合約、法規或其他原因所引致、引發或遭受,又或是否涉及疏忽、違約、誹謗、侵犯知識產權或其他行為,寶軒均毋須對有關的使用者或任何其他人士承擔法律責任。本條所指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下列起因或涉及於資料或使用該些資料或在一般情況下起因於或涉及本網站而引致使用者或任何其他人士招致或蒙受的損失:
  • 任何直接損失;
  • 任何相應而生或間接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收入或盈利的損失);或
  • 使用者對任何其他人士負有的法律責任,
寶軒的資料中或許有技術性誤差或排印錯誤,寶軒會不時作出更改並加入新資料。
寶軒可隨時對該些資料作出改良及更改其服務而毋須另行通知。

5. 修改
寶軒有絕對權酎情決定對本網站作出任何及一切更改,而毋須通知使用者。寶軒亦有權隨時拒絕任何人仕進入本網站。

6. 建議、評論及回應
若閣下對回應寶軒的資料作出包含資料數據的回應,例如就該等資料檔案的內容所提出的疑問、評論、建議等,寶軒一概將其視為非機密性資訊,寶軒對該等資訊並無任何責任,並可隨意處置或以其他方式復制、使用、披露及/或向他人發放該等資訊,而不受任何限制。
閣下以電子郵件方式發給本網站或寶軒的通訊均屬非保密性質的通訊,寶軒並無任何義務避免其復制、刊印或以任何方式使用通訊的內容作任何用途。寶軒有權隨意使用該等通訊的內容作任何用途,包括用作發展、制造及/或營銷貨品或服務。通訊的內容泛指當中透露的構思、發明、概念、技術或專門知識。

7. 連接其他網站寶軒
本網站上可能包含連通其他並非由寶軒設置的網站的連接線。同樣,其他網站也可能有連通本網站的連接線。寶軒對該等網站的內容並不存在任何責任。對於因進入該等網站而引致或相關造成的損害、傷害或損失,寶軒均毋須承擔法律責任。本網站提供連通其他網站的連接線,目的是方便本網站的使用者,而並非暗示寶軒認同該些連通的網站或與該些網站的營辦者有關聯。寶軒特此作出聲明,對該等連通網站的使用不負任何責任或法律責任,不論該使用是否與寶軒的網站相連或獨立於寶軒的網站。使用者進入及使寶軒須自負風險。 任何人仕如有意建立連通本網站的連接線,應將其意向事先通知寶軒。寶軒有權拒絕任何人士建立連通本網站的連接線。然而,即使寶軒容許其他人士建立連通本網站的連接線,亦不表示寶軒有義務同樣建立連通該等人士網站的連接線,而前段的免責聲明同樣適用於此。

8. 管轄法律及可分割性
本通告受香港法律所管轄。在香港法律容許的圍內,本通告每一部分均適用。本通告若有任何部分被某一司法管轄區所禁制或列為不能執行的,則該部分只在該司法管轄區及僅限於被禁制或不能執行的圍內失效,而本通告的其餘部分則仍然保持有效,亦不影響該失效部分在其他司法管轄區的有效性或可執行性。若本免責聲明是以其他語文本公布,而該語文本文義出現歧義或互有抵觸的情況,則以英文本為準。